QUICK DOWNLOAD

綜合目錄
PDF 7.99 MB

4 2015/04/14
2015 中國國際瓦楞展

**Apr. 14 ~ Apr. 17, 2015

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N5館-N1館,花木路7號門(近羅山路),3號入口大廳
 

TPG阪神 攤位# W29

 

 

首屆中國國際瓦楞展開創於2001年,共有171家瓦楞製造設備及耗材供應商參展,展出面積為7,700平方米。經過十餘年的發展,2013中國國際瓦楞展的參展商已達600餘家,展出面積增至61,700平方米。展會規模與日俱增,國際化程度呈現出竹節攀升之勢,中國國際瓦楞展已發展成為全球瓦楞行業的頂級盛事,得到了全球範圍內眾多行業協會的鼎力支持,包括國際瓦楞紙箱協會,亞洲瓦楞紙箱協會,阿根廷瓦楞紙箱製造商協會,新加坡瓦楞紙箱製造商協會,印度瓦楞紙箱製造商聯合會,香港瓦通紙業廠商會,印度尼西亞瓦楞紙板工業協會,韓國瓦楞包裝工業協會,馬來西亞瓦楞紙箱製造商協會,越南包裝協會​​,台灣區紙器工業同業工會等。
 
中國國際瓦楞展是全球領先專業瓦楞設備、耗材及技術展,在67,000平方米的展示面積中匯聚600餘家行業領軍品牌,集中呈現1400餘台高端和高性價比設備以及千餘種耗材,協助紙箱廠做出高效採購決策,為其提供獲知前沿產品、創新技術和市場動態的渠道,搭建與供應商進行極富價值的溝通交流獨特平台。作為全球領先的瓦楞包裝製造展,伴隨眾多新品的發布、市場發展趨勢的預測以及業界精英的積極參與,中國國際瓦楞展將引領行業快速發展。


       

 

 

TPG阪神電機竭誠歡迎您來參加!

 

URL:http://www.sino-corrugated.com/Homepage/

Copyright©2012 TPG MOTORS & DRIVES. All rights reserved.
販售商:TPG MOTORS & DRIVES (U.S.A.) L.L.C
製造商:臺灣精密齒輪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e-mail:tpg@tpg.com.tw

T.P.G Line QRcode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