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 DOWNLOAD

綜合目錄
PDF 7.99 MB

4 2015/11/03
2015 第十七届中國國際工業博覽會(CIIF 2015)

**Nov. 03 ~ Nov. 07, 2015

國際會展中心
上海市青浦區盈港東路168號

TPG阪神 攤位 # 6.1H C185

 

中國國際工業博覽會(簡稱“中國工博會”)是由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商務部、工業和信息化部、科學技術部、中國科學院、中國工程院、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中國機械工業聯合會協辦、上海東浩蘭生國際服務貿易(集團)有限公司承辦的以裝備製造業為展示交易主體的國際工業展,每年11月第一周的星期二至星期六在上海舉辦。
 
中國工博會自1999年創辦以來,歷經十六年發展創新,通過專業化、市場化、國際化、品牌化運作,已發展成為通過國際展覽聯盟UFI認證、中國裝備製造業最具影響力的國際工業品牌展,是我國工業領域面向世界的一個重要窗口和經貿交流合作平台。自2015年起,中國工博會將移師國家會展中心(上海)。國家會展中心(上海)位於上海虹橋CBD核心區、毗鄰虹橋交通樞紐,是目前世界上面積最大的會展綜合體。
 
第十七屆中國國際工業博覽會將於2​​015年11月3日至7日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舉行,設9大專業展,規劃面積20萬平方米,預期超過2000家展商參展,逾12萬人次的中外專業觀眾參觀。
 
 
TPG阪神竭誠歡迎您的蒞臨!

URL:http://www.ciif-expo.com/

Copyright©2012 TPG MOTORS & DRIVES. All rights reserved.
販售商:TPG MOTORS & DRIVES (U.S.A.) L.L.C
製造商:臺灣精密齒輪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e-mail:tpg@tpg.com.tw

T.P.G Line QRcode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