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 DOWNLOAD

綜合目錄
PDF 7.99 MB

4 2015/10/27
2015 上海亞洲國際物流技術與運輸系統展覽展 (CeMAT ASIA 2015)

**Oct. 27 ~ Oct. 30, 2015

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浦東新區龍陽路2345
TPG阪神 攤位 # C AREA F5-4 HALL W2

 

CeMAT ASIA 2015

MATERIAL HANDING, AUTOMATION, TRANSPORT/LOGISTICS

CeMAT ASIA旨在為物流設備生產商、系統集成商、用戶買家、行業協會及媒體​​提供一個中立、開放、自由的交流平台,探討未來行業發展趨勢。

CeMAT ASIA 將協會、展商和應用行業買家將齊聚一堂,共同交流最新技術、應用案例與行業發展。

亞洲國際物流技術與運輸系統展覽會(CeMAT ASIA) 始終秉承德國漢諾威國際物流展(CeMAT) 科技、創新及服務的先進理念,立足中國市場,為各展商提供高端專業展會。作為亞洲物料搬運和物流技術行業最具規模的國際展會之一,亞洲國際物流技術與運輸系統展覽會(CeMAT ASIA) 始終秉承德國漢諾威國際物流展(CeMAT) 科技、創新及服務的先進理念,立足中國市場,為各展商提供高端專業展會。在全球經濟不斷發展的背景下,展會充分了解市場對靈活創新的物流系統的需求,構建展商展示平台的同時關注企業用戶和專業買家,為市場提供貿易及合作溝通的最佳空間。

 

TPG阪神竭誠歡迎您的蒞臨!


URL:http://www.cemat-asia.com/CN/

Copyright©2012 TPG MOTORS & DRIVES. All rights reserved.
販售商:TPG MOTORS & DRIVES (U.S.A.) L.L.C
製造商:臺灣精密齒輪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e-mail:tpg@tpg.com.tw

T.P.G Line QRcode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