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 DOWNLOAD

綜合目錄
PDF 7.99 MB

4 2016/07/12
2016 第七届昆山電子電機暨設備博覽會(KE SHOW 2016)

**July 12 ~ July 15, 2016

花橋國際博覽中心
江苏省昆山市花桥绿地大道1598号

TPG 阪神  攤位 # B71

 

长江三角洲地区包括上海、江苏及浙江等地,拥有超过1亿5千多万的人口,以及年GDP超过72,000亿人民币的强大消费能力。昆山地处长江三角洲中心地区,且与中国商业大城上海相邻,亦是台湾ICT产业高度聚集之地,拥有完整的上中下游产业供应链。因应大陆十二五规划扩内需、调结构的政策,昆山为电子信息、精密机械、新显示、新材料等新兴产业的集聚地,是企业进入大陆市场奠定品牌基础与拓展市场的绝佳跳板。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与昆山市人民政府再度携手推动,在昆山举办专业性与消费性兼具的「第五届昆山电子电机暨设备博览会」。
 

TPG阪神 竭诚欢迎您来参加!


URL:http://www.cefks.com/index-chs.html

Copyright©2012 TPG MOTORS & DRIVES. All rights reserved.
販售商:TPG MOTORS & DRIVES (U.S.A.) L.L.C
製造商:臺灣精密齒輪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e-mail:tpg@tpg.com.tw

T.P.G Line QRcode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