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 DOWNLOAD

綜合目錄
PDF 7.99 MB

4 2017/07/12
2017 上海國際加工包裝展覽會( ProPak China 2017)

**Jul. 12 ~ Jul. 14, 2017

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上海 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TPG阪神 攤位# 2D02

 

 

中國首选加工、包装盛会------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加工包装展览会将于2017年7月12至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今年Printech China作为全新展中展专区与FoodTek、BevTek、DairyTek、CosmeticTek和PharmaTek,齐齐亮相展会现场。

ProPak China是目前中國唯一由拥有世界一流包装技术的众多海外国家包装行业协会鼎力支持的专业展会。观众将通过展会认识和了解来自不同国家的先进包装技术设备,这些国家以及协会分别是: 法国农业产品和技术国际交流发展协会(ADEPTA),意大利印刷、造纸和纸加工机械制造商协会(ACIMGA),意大利包装机械制造商协会(UCIMA),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I. C. E.),韩国包装机械协会(KPMA)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台湾机械工业同业公会(TAMI),美国包装机械制造协会(PMMI)。众多国家均期待与中国合作伙伴建立商务关系。

ProPak China 2017 还将一如既往为观众提供免费专业技术研讨会。会议包括:上海饮品行业协会和中国(长三角)饮品行业联席会议组织的主题报告研讨会;活性与智能包装协会主办的主题为用精湛的最新活性与智能包装工艺来提高包装效果和表现力的技术研讨会。易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带来关于食品饮料包装的自动解决方案及全球食品饮料研发创新趋势的相关研讨会。弗戈传媒也将会组织关于自动化,信息化的相关法规及目前市场热点的知识讲座。

展会不仅吸引由公司管理层、工程师、厂区负责人、设备主管以及产品设计、采购组成的专业观众,同时也继续得到众多行业协会的支持和肯定,并纷纷组织专业观众莅临参观。他们是:黑龙江省食品工业协会,江苏省食品工业协会,青岛食品工业协会,上海市食品协会,武汉市食品工业协会,浙江省包装机械委员会,浙江省保健品化妆品行业协会,浙江省日用化工行业协会,重庆市食品工业协会以及浙江省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协会。

2016年上海国际加工包装展览会共计吸引观众17,494位,主办单位衷心希望这一数字也将在2017年的展会现场再一次被刷新!


       

 

 

TPG阪神電機竭誠歡迎您來參加!

 

URL:www.propakchina.com

Copyright©2012 TPG MOTORS & DRIVES. All rights reserved.
販售商:TPG MOTORS & DRIVES (U.S.A.) L.L.C
製造商:臺灣精密齒輪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e-mail:tpg@tpg.com.tw

T.P.G Line QRcode
Line@